Tuesday, August 4, 2009

对学业无期望了。。。

说真的,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对学业失去期望了。

今天,
我不想去上课,
我什么都不想,
就没去了。
我完全不担心会被考试除名。

昨天,
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原来是那么的脆弱。

想了一想,
在这里,
我的效率真的是很差。
我有一个功课,
搞了搞,
搞了几个星期都搞不完。
真的,我对那功课一点方向感都没有。

昨天,
我也读了一些文章。
是被称为香港新美女股神写的。
她的年龄如果没错的话,
只大我一岁。
但,股票知识却远远地在我之上。
我的愿望是想成为一位成功的投资家。
但,以我这个远不如人的头脑,
有资格跟人家当成功的投资家吗?

几个月前,
我说过我要在投资,生意和学业上,
通通都取得好成绩。
但,
现在我真的觉得这真的不是很可能。
我真的太没效率了。
这样的我,
真的无法同一时间下,
照顾那么多东西。

幸好昨天有为朋友跟我SMS,
让我把失落的心情放下。
不然我看我应该睡不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