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对不起

今天早上,
我觉得你在生气我。
直觉告诉我,
这次真的不是小事了。
我有一点不想去上课了。
不知道见到你的时候要怎么面对你。

没错,
我真的弄你生气了。
我有一种感觉,
我可能就这样失去了一个珍贵的朋友。

我真的很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但,
我一而再,再而三地让你失望,
对不起这三个字,
应该已经没用了。

在北大里,
你算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经常,
当我失落时,
想找个人来谈谈,
第一个就想起你。
有一次,
凌晨4点钟,
突然醒过来,
头脑突然失去控制地想东西。
那时真的需要人跟我谈谈。
我短讯了你,
你竟然回复了我。

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出现了。
昨天你失落时,
我却因为跟我的生意伙伴谈东西,
而完完全全没有回复你。
我真的错了。

3个月前,
我答应送一份礼物给你。
到现在,
我还没完成承诺。
或许你觉得我完全没有想要完成这承诺。
或许你觉得我忘了。
我真的没忘。
每次我回槟城时,
我真的有想要把这承诺完成。
但,
我就抽不出时间。
或许我出去时,我也可以买。
但,
这是你的21岁生日,
我想认认真真的为你买份礼物。

我不想多说了。
怎么讲,
我没有送到你礼物,
这是事实。
在你失落时,
我没有尽身为好朋友的责任。
这也是事实。

事实上,
我真的错了。

现在,
我对我北大的生活有着不好的预感。
开学前,
我对我的好朋友说,
我对新学期冲满了期待。
我一定会以4FLAT打败他。
但现在,
我觉得北大的生活,
变成了一个失落的生活。
离开北大的概念,
再次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这件时,
让我深深地体会到,
我是个自私的人。
我是个不懂得珍惜的人。

我的一生,
真的失去了很多的好朋友。
很多我应该珍惜的好朋友,
就因为我不珍惜,
而变成了普通朋友。

我真的对不起很多很多的朋友!

2 comments:

  1. koko
    发生什么是我不知道
    我也不可能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读大学的
    你有了这机会要珍惜
    人生中不免有一些不如意的事
    但他总会过去的
    如果你觉得辜负了他
    就面对面和他说
    相信如果你是真心的
    他一定感受到

    ReplyDelete
  2. hahaha.. wey.. u dun be so sad... now week 6 ady! im even worst! i said i will beat u.. at the end.. im dragging myself down.

    luckily today woke up ady.. haha...


    anyway.. fren is more valuable than money.

    so think abt it. business is business.
    but frens are the one will support ur business.
    without frens, ur business also nothing.

    and.. when u need some1.. fren will be there to support. but business dont.

    so do think abt it kiex?
    it is never too late.
    so act now. =) she will be accept ur appologize. =)

    all the best. =)
    i will still beat u. =p

    ReplyDelete